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2018年VIP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03-15 11:2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赵金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三月人间,草长莺飞,花开的季节相聚的时刻,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客户服务活动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拉开帷幕。为答谢广大VIP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感恩回馈一直以来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于 3月10日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盛大开幕,活动邀请到了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泉州电视台记者、泉州中支VIP客户和社会各界嘉宾,共450余人,带领VIP客户共同感受享受融情于境、情景交融的艺术体验

演出在公司介绍VCR中拉开序幕,向客户充分展示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此次VIP客户节活动形式多样,老少皆宜,既有舞蹈,歌曲为客户嘉宾带来艺术盛宴,也有引人入胜的魔术和沙画表演为客户带去畅快的视觉享受。同时,独具泉州地方特色的木偶剧表演也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嘉宾观众反响热烈。

本次VIP客户节活动,在嘉宾们的交口称赞中圆满落幕了,虽然相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精致尽心的客户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继续紧跟福建分公司的发展步伐砥砺前行、锦上添花,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的贵宾礼遇和更多的惊喜,未来泉州中支将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推行王兆海总提出的“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搭建更高端、更丰富、更精彩的服务平台,拓宽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空间,为客户的生活保驾护航。

 

IMG2018031016163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