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为闽保险消费者打造精品服务

2018-03-15 11:1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英人寿作为首家入驻福建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全的保障、最好的服务、最佳的体验。在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福建中英人寿围绕年度主题“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积极做好系列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号召。

该公司积极通过邮件宣传、早会宣导、微信群组公告等多种形式组织内外勤员工通过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参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微信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拓展营销视野。同时,要求各渠道和相关机构在宣传期内所举办的座谈会或联谊会中加入对保险消费者进行权益保护知识宣传的有奖竞赛的发布,让更多市民能通过日常活动的参与,正确认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进而增强对保险业发展的信心。

一直以来,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持续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客户服务体系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现有客户服务体系进行完善规划,引入核心服务和调整服务门槛,为客户打造尊享服务礼遇,突显中英客户服务优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对此,中英人寿在2017年7月对客户服务体系进行了隆重升级,不同层级客户在绑定官微后可享受包括免费体检、体检优惠、安心陪诊、我买网VIP权益等新增权益。升级后的服务平台将更加彰显中英客户所享受的服务价值,使客户能更便捷地享受服务。

中英人寿借助数字转型,打造客户和业务渠道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及服务模式,持续推动用户线上应用深化及高效,实现7*24在线自助运营服务。“中英i万家”作为中英人寿客户移动端自助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便捷自助服务,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减少客户亲访公司办理业务的次数和频率,我司不断完善并优化系统。2017年8月,公司对“中英i万家”客户自助服务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原有电子照会、保单借款、满期金领取、医疗险理赔申请、津贴险直赔等其它保全变更的基础上技术加持,新增了人脸识别、电子签名、实时收付、融合个、团保单服务等高效便捷的新功能,以全新的方式服务于广大客户。

与此同时,分公司积极开展客户接待日活动。本月增加总经理和高管的接待日频次,为更多亲访公司的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有效办理相关业务需求,充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中英人寿2017-2020年发展战略中,公司力争通过业务创新、技术创新以及价值创新的重要举措加快战略升级优化,并实现“以卓越超群的客户体验提供多元化产品与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的使命。福建中英人寿将在总公司整体客户发展战略指引下,始终为八闽中英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努力实现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美好愿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