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重疾客户快速获赔

2018-03-01 10:5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国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据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我国有超过3亿甲状腺病患者,甲状腺疾病包括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等。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进行的《社区居民甲状腺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甲亢病患率为1.3%,甲减病患率为6.5%。刚刚完成的中国十城市社区居民甲状腺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在使用敏感度并非最高的手提便捷式B超筛查情况下,居民甲状腺结节病患率就已高达12.8%。与高发病率相对应,是目前我国甲状腺疾病普遍存在的知晓率、就诊率和治疗率皆低的现状,结果耽误了病情。

身为医务人员的辛女士,平时注重身体的保养,但在2018年1月份进行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1年余,1月11日前往福建肿瘤医院进行治疗,诊断出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随即进行手术。手术很成功,1月15日辛女士出院。

出院当天辛女士想起在百年人寿曾为自己购买两份保额10万的百年安康,便向95542报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前往医院探望客户,指导及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并且展开调查。

2月初,辛女士按照险种条款要求准备好了所有的理赔资料,但由于客户身体虚弱,且家住比较偏远,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理赔人员为客户上门做理赔服务。2月12日,在业务员的带领下,理赔人员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后赶到了客户家中。理赔人员迅速拿出了平板电脑,受理,拍照,上传资料,仅仅只用了几分钟,就收到了银行的付款短信。

重疾无情,但百年一直在客户的身边。或许重疾保险做不到锦上添花,但却能做到雪中送炭,为这个家庭送上冬日的一缕暖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