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用心 用情 用力——阳光人寿宁德中支保险扶贫在行动

2018-03-01 10:3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燕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特殊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阳光人寿宁德中支迅速行动,助推保险业精准扶贫

近日,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志愿者一行前往全省唯一的保险扶贫村——福安市穆云乡上村村慰问贫困户监管单位委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主任的陪同下,中支志愿者对贫困孤寡高龄老人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10床御寒冬被和慰问金。志愿者们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给他们带去了阳光人寿的关怀与温暖。

宁德中支扶贫1.jpg

据阳光人寿宁德中支介绍,中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强调的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保监会《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贫困地区保险市场体系建设提升保险业保障服务能力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扶贫政策以及“一行三会”四部门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意见》。同时表示,宁德中支将始终把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公益事业视为已任,积极响应并实践公益扶贫,努力为贫困农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模式,为保险行业的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宁德中支扶贫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