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

2018-02-24 11:17: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2月9日,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西山村,为那里的精准扶贫对象和留守儿童送去寒冬里的一抹温暖。

2017年,在西山村护国小学的公益活动中,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知晓了在护国小学中还有一些精准扶贫对象的孩子和特困的留守儿童,他们还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也表示,将会继续关注他们,尽绵薄之力。心心念念之际,志愿者们赶在农历新年之前,前往西山村,去看望那里的孩子,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到达西山村,由护国小学的校长带领,逐一去看望了孩子们。他们有的双亲残疾长年卧病在床,无工作能力,父母离异,与奶奶一起的留守儿童,但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丝毫没有因为生活的艰难而失去信心,他们热爱生活,喜欢学习,并努力减轻家里的负担,勇敢懂事,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看望的6个孩子,还有部分住另一个叫朝格村的村子里。这里的孩子们学校离家很远,因家庭贫穷,只能自己放学后走很远的路回家。

志愿者将带来的书包、棉被等物品送给他们,志愿者还对特困的孩子还送上了新年红包,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么勇敢、努力,好好学习,为未来加油!

继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志愿者协会“微光”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已与许许多多的老人、孩子们以及需要帮忙的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时光。探望老人、孩子,特殊儿童,关注特殊群体——“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注精准扶贫对象,用我们的微光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奉献爱心,践行责任,创新百年,关爱永恒!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深深印在每一位百年人心底的行为守则。让你、我、他一起加入志愿者活动,一起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