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宣导部署会

2018-02-24 10:4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283号)文件精神以及总、省公司《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宣导部署会。

会议由公司经理林贵友主讲,林经理首先从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原则、整治重点、工作要求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市公司关于开展“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此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发展业务同时,要严格依法合规经营,守住风险底线,切不可有以牺牲合规要求为代价换取短期发展利益的侥幸心理。二是细化方案,认真排查,将此次“治乱打非”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和业务发展,要同部署,同安排,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防范风险责任意识,提高了我司合规经营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