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新春特别早会鼓舞人心

2018-02-23 16:1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2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新春特别早会。市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致辞,总结回顾2017年以来公司发展情况,并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全体员工表达新春美好祝福,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

现场充满喜庆氛围。每个员工桌上摆放一个寓意大吉大利的大桔子。首先进行“歌曲大串烧”,由市公司个险销售部郑钰娴和赖正华激情演唱,点燃员工参与热情。随后,介绍泉州分公司2018年开门红发展情况、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国宝回归”等亮点、“舌尖上的中国”有关泉州传统美食,并进行有奖问答。泉州分公司开门红各项业务同步快速发展并走在全省前列的良好势头让员工充满成就感。

马盛敏总经理在新春致辞中,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全体员工拜年,表达新春美好祝福,同时介绍2017年以来公司经营发展成效,对大家一年多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问候。马总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也是强者的时代,需要奋发努力,奋勇前进。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全力以赴推动开门红战役的深入开展,保持领跑全省的良好局面,圆满实现一季度发展目标,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领会上级公司指导思想和工作部署,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