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保障开门红”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23 15:55: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元火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开春以来,为了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以及省公司工会的工作部署,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深入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保障开门红”新春慰问活动。

图片2.jpg

从正月初四至正月初六,福州分公司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分片率领工作组,深入到各营业单位、深入到各营销职场,结合“治乱打非”现场督导工作,在加强政令宣导、工作调研、分析把脉、分类指导等的基础上,对各营业单位开门红工作进行“把脉诊断”再梳理、“攻坚克难”再动员、“全力推进”再部署。

图片3.jpg

同时福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通过这次新春慰问活动,营造全系统上下胸怀全局、团结奋战、勇担责任的工作氛围,努力提高全员奋战开门红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的认识,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时间、抢市场、抢平台,全面动员,全员参战,全线出击,为实现开门红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