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春颂雅客服活动拉开序幕

2018-02-23 14:53: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冰雪消融,生生不息。阳春白雪中也有着不一样的温馨典雅和纷繁热闹。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打造公司VIP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将于2018年03月10日在泉州木偶剧团激情上演主题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2018闽南特色歌舞表演。

为彰显公司的特色服务,在此富蕴生机的一年,公司为广大客户推出春颂雅夏童心、秋冬聚满堂各种特色的客户服务活动,从创“新”服务到创“心”服务,展现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服务品质,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健康美好生活增色添彩。而此次的春颂雅正是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为VIP客户曾现的高端服务内容,利用富有格调的音乐歌舞衬托高雅气氛,让音乐演奏的穿插歌舞表演,为VIP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冗长的冬季已过,寻找初春的热爱,聆听内心的共鸣,拥抱幸福的来临,因大地吐露嫩芽而欢悦,为艺术直抵内心而酣畅淋漓。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春生万籁之际已拉开序幕,敬请期待精彩视觉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