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等学习会议

2018-02-22 15:3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娜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9,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廉洁守纪通知精神。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智强同志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益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十九大宣传视频篇《新时代》。短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十九大指引我国迈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的新时代,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且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周益家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六个方面的经济工作方法论,引导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掌握科学管理方法,提升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介绍泉州分公司个险、银保、团险开门红业务发展情况、工作措施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希望党员员工认清形势,立足岗位,戒骄戒躁,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宣传委员赖素清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上级公司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党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积极推崇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认真做好关怀慰问、十九大精神宣导、安全保卫等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文明、吉祥。

会议还向与会党员分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更好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