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参加“健康幸福过大年”公众宣传服务活动

2018-02-22 15:3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剑平 蔡丽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城市流动人口,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拉近与社会公众的距离,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参加由石狮市卫计局、石狮市流动人口管理站、祥芝镇政府及计生办在莲馨公园举办的“健康幸福过大年”公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拉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提供现场咨询以及发放迎春小礼品的形式,向广大村民宣传政保业务女性安康保险以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让群众了解政府的民生工程,更好地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活动现场,咨询保险事宜的村民络绎不绝,咨询的内容集中在险种内容、业务咨询和理赔等。不少村民表示举办这样的保险宣传服务活动对其帮助很大,能让他们了解政府为其购买的这两款保险的保障内容,提高他们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有不少村民了解过后选择为自己和家人现场投保。

石狮公司通过开展进村入户现场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认识保险,走进保险,传递“诚信、专业、服务、高效”的理念,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