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安国寿举办“快乐烧烤”客户服务活动

2018-02-12 08:3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映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组织40余名客户,在位于城郊的“彭家洋”生态农庄举行户外有氧运动暨自助烧烤DIY客户联谊活动。

上午10∶00左右,浩浩荡荡的一行队伍来到了“彭家洋”生态园,大家尽情吸吮着山谷清新的空气,一开始自由活动,每个人各自寻找自己喜欢的户外有氧运动项目,如荡秋千、坐跷跷板、滑草、快步行走、果园摘橙等。自由活动结束后,大家迅速转入此次团康活动的主题即自助烧烤DIY环节,有的忙着烧炭,有的忙着洗菜切菜,有的忙着串肉串,好不热闹。烧烤“行家们”在现场悉心传授烧烤技巧,他们把食物放在烤盘里,不一会儿阵阵香气就扑鼻而来,在大家辛苦的劳动下,一盘盘又香又嫩的烧烤美味陆续端上菜桌,令人垂涎欲滴。大家尽情享受着美味佳肴,满满的成就感写在每个人幸福的脸上,整个山庄沉浸在一片欢乐当中,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最后嘉宾们与公司人员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这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户外活动非常好,有机会一定要多参与中国人寿组织的这类活动,本次活动让客户再次感受到中国人寿大家庭般的温暖,活动不仅增进了国寿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关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客户走进中国人寿这个集体中,成为中国人寿的好朋友。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