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鼎国寿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18-02-12 08:32: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新老销售人员服务技能,提升电子化服务,为“开门红”新单回访业务高峰期间保驾护航,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面向公司销售人员开展“新单微回执微回访、福建省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功能绑定注册及规则介绍”现场推广宣导会。

福鼎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送培训进职场的宣导中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分公司官方微信以及微回执微回访功能,现场向销售人员展示“电子化”带来的“微”技术的便捷、高效,强调微回访时间可选、空间自选的强大优势。客户可以通过福建省分公司官方微信自助进行保单查询、业务办理等功能应用,体现了灵活性、便捷性。最后福鼎客服中心还对于微回执微回访风险真实性在风险管控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特别强调。同时,福鼎客服中心结合近阶段在官微及微回执微回访遇到的问题,为渠道销售伙伴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开展微回执微回访的再学习,让销售人员真正感受到能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易操作、易接受的互联网+平台,让客户能轻松享受微信理赔、信息查询、预约柜面服务等多方面功能,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