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持续开展分支机构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活动

2018-02-06 11:5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人寿公司关于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及研究日活动,强化客户服务工作精神,畅通投诉渠道,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征求客户对公司各项服务的切身体验,改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根据福建保监局及省公司要求,中国人寿南平公司于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二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及研究日活动。

南平分公司对支机构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的工作极为重视,张祖长副总经理在2018年第一次全市周三客服视频例会上,反复强调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机构负责人、柜面经理要高度重视消费者纠纷投诉工作,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原则,全力配合做好纠纷化解工作。活动开展前一天,南平市公司客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邮件及微信的方式提醒各公司负责人,确保负责人接访当天在岗,通讯畅通,切勿安排会议等其他活动;接待日的当天,各柜面经理向一把手再次提醒接待日注意事项;接待日活动现场,各公司一把手与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面对面的接受客户咨询,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接访记录,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

为畅通投诉渠道,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2018年重新制作投诉流程图,并要求各柜面上墙展示。接待日前夕,各柜面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体现中国人寿诚信经营的社会形象,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正能量。通过定期开展“消费者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客户服务活动,更加便捷迅速化解保险消费纠纷,也通过“零距离”接触客户,让客户更加了解保险,走近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