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为钻石级及白金级客户提供生日祝福服务

2018-02-06 11:4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管锦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高端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提升高端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为2018年公司开门红积蓄能量,深度挖掘高端客户的潜能,南平分公司客服中心在2018年新年伊始继续开展为VIP俱乐部的钻石级及白金级客户提供一对一生日祝福增值服务。即在VIP客户生日前夕寄送一份生日贺卡,在VIP客户生日当天捎去一声祝福。

从点滴小事做起,体现中国人寿对VIP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从而加强公司与客户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推广公司的品牌与企业文化,增强了客户对公司品牌价值的认同度,让客户感知公司对客户是满满的爱,提升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与满意度,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这样客户切身感受公司丰富且有温度的增值服务的同时,形成口口相传,让更多的客户要投就投中国人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