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08:5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30日晚上,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健同志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邱嘉兴同志到会指导。泉州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组织部部长、监察审计部经理列席。

会上,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泉州分公司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六个方面,汇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深入分析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实事求是、真诚坦荡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阮健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泉州分公司能够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党委班子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也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入剖析党性,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体现了勇于革新、严肃认真的态度。

阮健同志代表省公司党委对泉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上率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要把忠诚担当扛在肩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以贯之”和三个“绝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扛起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重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