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专项慰问助推“开门红”扬帆启航

2018-02-05 16:3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元火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按照总、省公司有关精神,以及省公司工会的部署,强势出击,全力打好“开门红”关键战役,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赴基层营业单位,亲临一线开展“开门红”工作督导以及专项慰问工作。

公司在这次专项慰问中高举着“职工之家-温暖之家”建设的旗帜,以“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为领航,对全市系统13个营业单位奋战在一线员工进行“鼓劲加油”的关怀以及全市系统21名困难职工进行“雪中送炭”的慰问。

通过专项慰问,进一步了解基层困难员工和基层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基层营业单位以及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在专项慰问工作过程中,张道光总经理强调指出,全市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着“国寿梦”,强化矢志不渝的政治担当、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攻坚克难的改革担当、无私奉献的为民担当,推进“一轴两翼”核心战略,解放思想思维,放大经营格局,确保实现“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发展目标。

这次慰问不仅是落实省公司工会关于“服务大局 保障开门红”的主题活动,落实工会“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员工”的工作理念,更是传递公司的一种文化,那就是公司着力打造上下并肩战斗、勇担责任、同频共振的高效的执行力;更是传递公司的一种信仰,那就是全市系统不仅要为实现“开门红”目标抓早、抓紧、抓实,更要围绕“国寿梦”抢时间、抢市场、抢平台,为全年发展赢得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