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举办“牵手国寿 让爱回家”VIP客户年会活动

2018-01-23 11:2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答谢广大VIP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倡导健康生活,在新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于1月17日在清流县宾馆开展“牵手国寿 让爱回家”VIP客户年会活动,80位VIP客户送去节日的问候, 受到了VIP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公司特为VIP客户准备了拔河、 抢登子、抽奖、送对联等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火热,客户带去了不一样的感受,让VIP客户感受到“新年”公司满满的诚意。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活动的订制礼品“汽车应急工具包9件套”也受到了客户的喜爱,客户王先生表示:“年年收到中国人寿的礼物,今年的礼品很实用,公司真是有心了!” 

 中国人寿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深层次服务”的宗旨,陆续为广大VIP客户提供了1+N高端服务项目,受到了客户朋友的好评。今后,公司还将不断创新、丰富各级别VIP服务项目,为VIP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期待广大客户朋友给予更多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