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积极开展反洗钱合规经营活动

2018-01-23 11:25: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根据省、市公司部署,全面启动新一代反洗钱操作系统,为了员工充分掌握和运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学习。

1月15日,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杨绍友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反洗钱重点知识的培训,重点学习了反洗钱新一代操作系统、103号文件的学习,接着对“反洗钱岗位职责”和“ 大额可疑交易排查”进行系统性学习,以案例说法让全体员工再次了解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本次反洗钱知识的培训学习,不仅体现国寿清流国寿对反洗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员工反洗钱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在公司内部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氛围,对提升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寿清流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反洗钱活动宣传,进一步加大反洗钱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与宣传力度,增强反洗钱法律意识,规范反洗钱操作,认真落实反洗钱各项制度,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