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开展客户回访活动 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2018-01-23 11:19: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提升将乐国寿客户服务水平和质量,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将乐国寿客户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了“客户走访”活动。

通过走访,对国寿的客户满意度进行先行调查。走访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调查客户对国寿客户通知服务的有用性、及时性的满意度情况;二是调查客户对国寿投诉处理时效、服务态度的满意度情况;三是调查客户对国寿提供的电话服务总体满意程度情况;四是调查客户对国寿提供的增值服务有用性和便利性总体满意度情况。

活动中,将乐国寿采用双人走访的方式,下乡对客户进行上门走访。走访前与客户提前进行电话沟通,约定走访时间;走访中,尊重客户、礼貌待人,并主动出示身份证明文件,详细询问客户对中国人寿提供的附加值服务及国寿95519提供的服务意见,征求改进国寿的服务水平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客户走访单”,全面记录走访情况。同时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对客户提出的有关保险合同的疑问也进行现场解答,确保客户满意,同时做好走访客户资料的记录、整理和归档。

通过走访、自查国寿的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