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为社会“护苗”

2018-01-23 11:17: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当前社会网络环境比较复杂,各种谣言、诈骗、色情、暴力等不良信息还较多,严重危害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将乐国寿成立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并正式由国寿内部开始,举行为期一天的“清朗网络,我来护苗”志愿动员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国寿经理上官明实做动员讲话,号召国寿所有青年人参与,并将志愿队伍扩大,鼓励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一起参与到行动中。同时,由国寿办公室人员向大家介绍此次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意义与任务范畴。此次活动得到国寿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志愿队,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共同努力。

通过将乐国寿人的积极参与,传播安全用网知识,倡导网络文明志愿精神,宣传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理念,抵制负面网络信息,相信一定能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贡献出国寿的绵薄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