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以保险理赔服务 树立客户保险新观念

2018-01-23 11:12: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有一位客户王先生,因一次住院理赔而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便由此树立了全新保险观念。李先生于前年经朋友介绍,抱着尝试态度在中国人寿购买了一张保单,附加了住院医疗,后因疾病住院,手术费支出8000多,农村医保报销4000多。

得知此消息后,业务人员为其操办所有的理赔手续,理赔款承担了客户大部分剩余医疗费用,客户在收到理赔款时,发自内心地说了一句:“保险还真不错”,并表示自已从这次疾病住院后,对商业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普通医保只是低水平的“保”,而非“包”,只有购买充足的商业保险,才能有更高的医疗保障,更好质量的医疗服务,才能不因疾病影响自己的生活水平,同时客户也表示对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的认可。通过这次理赔,李先生不仅自己成为了中国人寿的忠实客户,更是转介绍诸多亲朋好友来了解保险功用。    

理赔是保险服务的重要内容,高质量的理赔服务不仅能让普通百姓真正认可并受益于保险保障,更能让客户真正接受保险,进而促进保险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