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客户中心进职场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2018-01-23 11:1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关爱,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质量,让客户得到公司便捷高效的新产品服务。1月19日上午,明溪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叶爱莲到个险职场再次对“官微绑保单”深入宣导,共有近50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宣导内容以PPT的形式,主要围绕从三个方面进行宣导,一是开展“官微绑保单”的背景及意义;二是详细宣导了“官微绑保单”的操作实务及步骤,让与会人员熟悉和熟练掌握“官微绑保单”的使用方法,并做到相互“传帮带”工作。三是指出在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制度规范和要求。同时还再次宣导了“微回执微回访”内容,进一步增强与会业务伙伴对“微回执微回访”的认识和操作水平。

通过进职场宣导“官微绑保单”“微回执微回访”的宣导,增强了全体与会销售人员的对于以上宣导内容的使用意识,扩大了宣传面,从而使业务伙伴在展业活动中将“官微绑保单”活动送给广大客户,将为客户及销售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该项活动也将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