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开展2018年国寿大讲堂之快乐作文知识讲座活动

2018-01-23 09:4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6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在美伦大饭店三楼举办 “牵手国寿 快乐作文 主题国寿大讲堂活动,共邀约400多名客户参加。

图片2.jpg

讲座特邀王至老师主讲。王至是上海昂立教育呼吸作文创始人、上海交大控股、中国A股教育第一股昂立教育集团语文事业部总经理、首席作文专家,开创了“好玩、简单、神奇”的呼吸作文,“童心童趣”、“呼吸写作”、“核心作文能力体系”、“飓风式课堂”、“语言原子训练体系”五位一体的作文学习方法。

图片3.jpg

在主持人轻松幽默的介绍中拉开序幕。王志老师上台时现场一片寂静,大家像在课堂上一样等待聆听他的课程。王志老师却不按常理出牌,他将生活常识与写作技巧融合在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中,轻松地吸引住所有人的注意力,妙语连珠引得全场不时的爆发出如雷般的掌声、笑声、赞叹声。授课后,王志老师当场给孩子们布置了作业,要求8分钟内写出一篇作文,并根据参加人数分为四个队进行作文PK。孩子们纷纷响应,立即思考动手,在规定时间内将作文交给队长,并全队推荐出一名选手上台参加四小队评比。四个推荐选手的作文都写得很好,现场朗读后获得了阵阵掌声。王志老师高兴地给他们送上礼品。

本次国寿大讲堂之快乐作文知识讲座给孩子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给国寿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作课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