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官微,品质服务助力销售开门红

2018-01-23 09:18: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秋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年伊始,为全力做好2018年开红服务销售工作,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全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开门红期间单多、人多、情况多,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全员不辞辛劳,主动加班,及时处理各项客服工作,确保开门红业务顺利开展。同时,为给客户提供便捷电子化服务,公司强力推广中国人寿官微及“微回执、微回访”,以提高客户的服务感知。一是开展三送培训进职场工作:客服中心柜面宣导培训、销售职场管理人员宣导培训、销售区部销售人员宣导培训。二是开展帮扶指导:主动帮助新入司销售人员以及微回访操作成功率低的销售人员。面对面讲解,现场指导销售人员扫描官微二维码,绑定官微;介绍官微功能,熟悉微回执微回访操作步骤及流程,避免在操作过程中漏操作微回访的情况;强调合规回访,要求做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防范风险。

微回执、微回访改变了传统手工签收保单回执和被动接受95519电话回访的服务模式,极大方便了业务伙伴和广大客户,既减轻了销售人员的工作压力,又能够让客户体会到公司的便捷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