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和广播电视台举办“中国人寿杯”“美丽泉州”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8-01-17 16:00: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和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中国人寿杯”“美丽泉州”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泉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吴建生和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副总经理林振彬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22名获奖选手参加。

今年二季度开展的“美丽泉州”主题摄影大赛,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广播电视台和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十三五”期间将泉州打造为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五个泉州”的号召,鼓励泉州人发现泉州之美、记录泉州之美,激发市民的拍照热情,传播泉州文化魅力。

比赛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市民19万多人次、投票点击率4万多次、参赛选手790多个、参赛作品950组,优秀摄影作品不仅将在华光职业学院国际展厅展出,还印制成500本画册进行分发和保存。

颁奖典礼上,吴建生台长、马盛敏总经理、林振彬副总经理等与会领导为手机组、相机组获奖人员颁奖。主办方特地将他们的作品制作成相框,同时赠予大赛的精美相册一本,作为一份永久的纪念。相机组一、二等奖的获奖者成为无线泉州的签约摄影师。马盛敏总经理为相机组一等奖获奖者刘香彪(作品《美丽泉州》)、二等奖获得者洪铭传(作品《蟳埔之红》)、二等奖获得者林宝华(作品《幸福家园》)颁发签约证书。

马盛敏总经理代表泉州分公司祝贺获奖人员,感谢关心支持比赛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指出这次活动是公司和电视台“回家过年”和“幸福泉州”主题摄影大赛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也是展现泉州文化魅力、推动泉州文化繁荣的又一次深化合作。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作为领跑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商业寿险公司,传播泉州文化魅力,传承泉州海丝风采,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项举措。马总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积极服务于泉州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助力民生事业与和谐建设,推动文化文明建设,为建设“五个泉州”作贡献。

相机组一等奖获奖者刘香彪(作品《美丽泉州》)、手机组一等奖获奖者郑宗娟(作品《美丽的安平桥》)分享他们的创作心得。与会人员还就摄影比赛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