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小小学平险 撑起爱的保护伞

2018-01-17 15:4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小怡是涵江某中学的八年级学生,在学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年国庆后不久,小怡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睡眠质量大大降低,导致她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家人带她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治疗,经诊断,确认为脑部鞍区生殖细胞瘤。

手术治疗后,小怡出院休养,班主任上门慰问,提醒小怡父亲开学时买的中国人寿学平险可以理赔,拨打95519电话就可以报案。涵江国寿在接到报案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慰问,积极协助小怡家人收集理赔申请资料,为客户办理理赔申请,仅三天时间就完成赔付。

小怡的父亲在收到理赔金后向我司表达谢意,他感慨道:小怡住院20多天,花费了7万多元的医疗费,因为是异地就医,农保和大病补充医疗总共报销了3.7万元,还好有学平险报销了3万元,极大地减轻了家里的负担。中国人寿,值得托付!

中国人寿学生平安保险(简称学平险),保障范围包含死亡、残疾、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其中医疗险可以补充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具有保费低廉、保额高、保障全面等特点,每天只需几毛钱即可获得高达数万元的风险保障,为学生安全撑起爱的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