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家逢巨变无助时 国寿有爱暖人心--涵江国寿再获深情感谢信

2018-01-17 15:4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涵江国寿收到涵西街道林女士父亲送来的感谢信,这是继2017年12月收到莆田六中小林同学的深情感谢信后,涵江国寿收到的第二封感谢信。

据悉,林女士今年27岁,与丈夫离婚后,无工作无收入的她带着年幼的女儿返回娘家。去年11月份,她在福州协和医院被确诊为乳腺癌,正值人生最灿烂美好的年华却要饱受病痛的折磨。精神与经济的双重压力,让林女士无数次想要放弃治疗。祸不单行,今年2月份,林女士的母亲出车祸,胸骨断了三根,至今尚未恢复,父亲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一个人需要支撑、照顾一家三代人的日常生活,高昂的医疗费用使林女士全家陷入极度困窘的境地,年轻的她对生活一度失去信心!

涵江国寿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获悉林女士遭遇后,立即作出资助决定,及时捐赠五千元钱解林女士一家燃眉之急,鼓励她重拾生活的信心,用最大的勇气和力量战胜病魔。

林女士是不幸的,但她又是幸运的,在人生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涵江国寿雪中送炭,帮助她重燃战胜病魔的信心,让她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希望。

涵江国寿持续关注扶贫、教育、助老等慈善领域,勇担社会责任,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文化,致力为莆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保险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人寿务实、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形象。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