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定国寿联合永定区民政局召开“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8-01-16 16:52: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珣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总结2017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吸取优秀经验,2018年1月12日上午,永定国寿联合永定区民政局召开“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并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乡镇进行了表彰。永定区民政局邱香才副局长、各乡镇民政办主任、乡镇“银龄安康”保险工作联系人、永定国寿郑祖芳经理及团险渠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接着对在2017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乡镇进行了表彰,并分享了由培丰、城郊两个乡镇带来的先进经验。同时,为持续做好2018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服务好广大老年朋友,永定国寿团险渠道对“银龄安康”保险实务进行了强化讲解。

    永定国寿郑祖芳经理就做好 “银龄安康”保险工作对永定国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让“银龄安康”保险工作家喻户晓。二是拓宽销售方式,提高参保覆盖率。三是抓好业务培训,持续做好“银龄安康”工作。

    永定区民政局邱香才副局长肯定了今天的总结表彰会,同时对“银龄安康”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合力推进“银龄安康”保险工作。二是要强化服务,解决存在的日常沟通协调问题。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更顺畅达成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