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

2018-01-16 16:31: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月12日,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市综合部经理刘海涛等一行4人前往建阳国寿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对建阳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大会上,张副总首先给员工们做考核动员讲话,阐明了班子成员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介绍了年度考核及述职述廉的主要内容,强调此次考核工作的要求,并对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2018年开门红工作;二是要遵守劳动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传递正能量;三是防范监管处罚,合规经营不放松。

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做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经理郑顺阳、经理助理邹剑分别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给全体参会人员分发了党风廉政等考核相关表格,对领导班子进行了不记名的评价投票。

会后,考核组与各部门经理、员工进行谈话,围绕公司经营情况、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最后考核组向建阳国寿班子成员反馈了考核情况。

 

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