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12-19 10:03: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召开市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县支公司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党课学习会,主讲“担当有为抓党建 使命必达强发展”教育专题,结合具体事例,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公司经理增强党建意识和发展意识,在党建工作担当有为,在超越发展中使命必达,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

一是凝心聚力,铸就四年超越发展。马书记总结了泉州分公司四年来的发展成果,指出在上级公司正确领导下,泉州分公司以实现“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目标为核心,放大格局,加快发展,全面对标,追求卓越,公司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顺利实现个险“双领先”目标,在推进“品牌福建,富员强司”的目标进程中,较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马书记总结提炼了泉州分公司五种可贵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完善,发扬光大,引导广大员工和销售人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二是认清形势,勇于正视困难挑战。马书记既分析公司面临的发展形势,也分析公司存在的发展问题,提出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希望各级领导干部更全面地了解和剖析公司党建和发展的不足之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以思考,放远目光,放远未来,放大格局,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着力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夯实基础上下工夫,提升应对竞争和超越发展能力,以昂然奋进的精神迈上新征程。

三是担当作为,续写三年发展篇章。马书记要求各级领导班子站在新的历史阶段,积极思考未来三年发展的理念和规划,认真研究破解发展瓶颈的思路,积极探索提升发展能力的途径。希望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担当重要性的论述,持之以恒地倡导和践行“七个担当”,展现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应有的情操和作为,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马书记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号召大家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站在勇担历史责任的高度,担当有为抓党建,使命必达强发展,推动公司率先实现做强做优目标,谱写泉州国寿辉煌发展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