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定国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9 09:52: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忠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12月13日上午,永定国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永定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出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瞻仰了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永定支部旧址湖雷镇上南村“万源楼”。这是一座建于民国初期,土木结构的农家宅地。1926年初夏,阮山、林心尧等人受党组织委托,满腔热血,从厦门秘密返回永定,在“万源楼”成立了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永定支部,阮山当选为书记。它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闽西生根开花,革命斗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闽西这块红色土地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农民武装斗争,拉开了闽西乃至福建共产党领导下的农民革命运动的序幕。

瞻仰“万源楼”,参观楼内展览,仿佛回到了烽火岁月,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当前公司正处于2017年收官和2018年开门红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困难,扎实工作,创造新业绩,捍卫永定国寿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