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画脸谱”亲子活动

2017-12-11 19:1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雷书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画脸谱”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邀约客户25位家长和25位小朋友。

活动现场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小朋友,主持人讲解了脸谱是根据人物的某种性格来确定颜色,某种特殊类型的人物采用其特有的色彩,不同的颜色代表的含义都不同等基本知识,并为孩子们现场画脸谱,告诉大家画脸谱时对称性这一重要环节,随后,轮到孩子们画脸谱,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表示要画一个特别的脸谱。在主持人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的想像力,拿起画笔,现场设计与构思,将脸谱与自已的创意结合,色勒线条,用鲜艳的色彩和图案,画出心中的脸谱,一张张脸谱在他们的笔下应运而生。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小朋友的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增长了孩子们的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家长们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和孩子们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中国人寿能多利用周末或节假日时间,组织类似有意义的亲子活动。为了满足客户愿望,给大家提供更多参与活动的机会,感受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在接下来的周末或节假日期间还将开展不同类型的增值服务活动。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