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组织客户开展采风活动

2017-12-11 19:0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邵盐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让客户们在繁忙紧张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拥抱绿色健康,12月3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组织客户赴岚亭山庄开展采风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30个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正是出游好时节。大家统一出发,到达目的地后,随着家长和孩子先走进崇儒岚亭山庄,“好美呀”、“真是好地方”的赞美声就不时传来。大家休息片刻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热身活动——拔河比赛,家长和孩子们都十分投入,还没叫开始,每一位便铆足了劲要为团体加油。不过比赛还是有规矩的,孩子们十分遵守,随着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孩子们拿出十足的劲儿,嘴里喊着、手上拽着绳子拼命地往后拉,由于经验不足,有几个小孩跌倒了,甚至还带着哭声,但丝毫没有阻止孩子为团体争夺荣誉的心,马上起来继续比赛,由于场地高低不平,在低处的一组有良好的位置优势,所以高处的一组在支撑不久的一段时间后,就败给了下游的团队。玩了一会游戏后,家长孩子们在草坪上展开餐布,把家里带来的美食放在上面进行野餐,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美美的野餐后,家长带着孩子们到山上捡拾落叶进行创造,有的拼成美丽的孔雀,有的拼成在海草里游泳的鱼,还有的拼成花朵……,造型各异,生动有趣。本次活动丰富了客户们业余生活,享受到童年乐趣,增加客户和公司的交流,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