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7-12-06 16:27: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树立廉洁文明家风,根据《泰宁县“带彩打牌”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由县妇联与县纪委、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移风易俗拒绝“带彩打牌”树立文明家风暨巾帼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泰宁国寿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12月1日上午8点整,泰宁国寿志愿者服务队在县文明办及县妇联的号召下,参加了移风易俗拒绝“带彩打牌”树立文明家风暨巾帼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及踩街活动。活动主要参与了志愿者宣誓及集体签名仪式,接着在踩街活动中我司志愿者踊跃分发倡议书,对沿街市民进行拒绝“带彩打牌”进行宣传。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得到了县文明办及妇联的好评,也提高了公众对公司的认知度,同时也为建设文明家风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