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入村宣导农村小额保险

2017-12-06 16:0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将乐国寿团险部廖秀珍经理等一行人,在古镛镇劳动保障所邹紫林所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古镛镇新路村、胜利村和积善村,进行农村小额保险的宣导与培训。

在各村支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简短会议,各村村长、书记及小队队长参与会议。会议开始,均由邹紫林所长进行开场讲话,而后由廖秀珍经理对于农村小额保险的产品特点、缴费方式、理赔程序等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各村干进行沟通和疑问解答,各村干均对于农村小额保险的风险保障十分肯定。讲解沟通之后,由团险部人员给各村干发放小额人身保险收款收据,并告知他们如何填写收据及后续回收收据问题和注意事项。会议最后,邹紫林所长做总结讲话,强调此次国寿推出农村小额保险有利于扩大农村居民意外伤害保障范围,在意外致残、意外身故时提供保障,对意外伤害提供医疗补偿,与“新农合”形成有效互补,填补农村居民意外伤害保障不足问题,各村干应积极与本村村民做好沟通工作,并做好农村小额保险收费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