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举办关爱老人健康公益讲座

2017-12-06 16:00: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与社会环境的要求”,11月24日下午,由大田县老干局、民政局、老年大学和大田国寿联合举办主题为“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的四季养生公益讲座活动,在大田县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举行。现场到会65人,县老年大学校长、大田国寿经理莅临讲座现场。

现场邀请三明养生专家林先强医生为到场的老年人做了老年人四季养生保健的讲座,对参会的老年人进行四季养生保健方法现场指导,通过深入浅出的讲授及示范,使参会老年朋友受益匪浅。讲座之后是大田国寿为了爱老、敬老、惠老而制作的老年服务卡介绍激活环节。爱老卡包括免费预约挂号、免名医问诊、全程陪诊等等。在激活卡环节,老人们积极主动询问如何操作,工作人员也都耐心一一进行解答,务必让我们的老年人能够掌握每一步骤。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医护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告知老年人要定期体检。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场的老年人都听得非常认真,也非常认可。

图片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