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国寿党支部开展“送温暖进贫困户”慰问活动

2017-12-05 15:4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日,漳平国寿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挂钩扶贫村——永福镇桂洋村开展“送温暖进贫困户”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漳平国寿经理杨长安、副经理李际红一行前往永福镇桂洋村,亲切看望漳平市扶贫办确定的陈福森、陈茂森二户贫困户。在该村,杨长安经理、李际红副经理与二位老人亲切攀谈,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口情况、居住条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情况,重点询问二位老人近期的健康状况,以及二位老人需要漳平国寿帮忙解决的生产、生活中的相关问题。因下身瘫痪卧病在床十余年之久的陈福森老人对中国人寿二位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关注表示感谢,进一步提升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在慰问活动现场,漳平国寿经理杨长安、副经理李际红分别向陈福森、陈茂森二位老人送上慰问品,表达中国人寿关爱贫困老人的一份诚挚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