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古田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正式揭牌

2017-12-05 15:39: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圣地古田庆盛世,荣耀国寿奏华章。在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12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古田会议纪念馆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龙岩古田会议纪念馆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由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健同志主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唐勇,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嘉兴,古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会议纪念馆支部书记詹崇仁,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晓云等出席了仪式。

古田会议纪念馆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揭牌,标志着中国人寿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迈上了新的台阶。设立古田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是中国人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打造党建工作“升级版”的重要载体,标志着中国人寿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今后,中国人寿将适时组织党员、员工到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以及实践教学活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服务支持革命老区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