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联办“中国人寿杯”首届名班主任评选活动

2017-12-04 16:07: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30日晚上,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与某小学举办“中国人寿杯”首届名班主任评选活动,进行以“倾情育人谱新篇我怎样当好班主任”为主题的现场演讲比赛。217名老师观摩比赛。

参赛的老师都是在前期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他们当中有曾获过县级及以上先进德育工作者或优秀班主任等德育方面的荣誉称号,有带过的班级曾获得校级以上先进班集体、文明班级或优秀团队组织的;有参加过县级以上班主任培训,任职以来撰写两篇以上教育学术论文在县级以上交流汇编或刊物发表的。

在演讲比赛中,老师们围绕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争当“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及《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生班主任工作规定>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演讲,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班主任爱岗敬业、创新学习、师德高尚的职业风采。

小学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在赛后点评中指出此次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培育班主任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校长也对安溪国寿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学校文化建设表示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