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7-12-04 15:27: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是中国人寿总公司确定的全系统“反洗钱宣传月”。11月以来,漳平国寿遵照上级公司要求,在公司办公楼、营业厅、销售渠道职场张贴由总公司统一印制的打击和预防洗钱犯罪等系列宣传海报,在营业厅宣传资料架摆放人行统一印制的反洗钱系列宣传小册子及公司新版《反洗钱提示》(对外版),供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阅读和索取,共同营造“反洗钱宣传月”的良好氛围。

11月30日上午,漳平国寿组织人员前往城区传统商业街——八一路三角坪开展反洗钱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公司设立反洗钱宣传咨询点,摆放反洗钱宣传展架,张贴央行“新3号令”宣传海报,志愿者们身披红色绶带,热情洋溢地向过往市民宣传反洗钱的有关知识,发放反洗钱系列宣传小册子,同时接受群众有关保险业务的咨询。在宣传活动中,公司发放反洗钱系列宣传材料近2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让反洗钱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保证了反洗钱宣传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