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着力抓实党建工作

2017-11-29 15:3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叶宗培及党员共6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宁化支公司党支部全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发展对象曾伟的基本情况曾伟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曾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曾伟同志的入党申请。

党支部在总结此会议时指出,在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党员,突出先进性,着重看发展对象是否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行,是否自觉为党的纲领而努力奋斗,是否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从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方面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防止把不具备党员条件的人吸收到党内。

近年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党支部着力抓实党建工作,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证监督作用两方面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对发展任务的促进作用,坚持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人员严格遵守制度,保证和监督本单位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员发展要求,努力用优秀的党建工作指导各项经营目标的达

图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