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芳香健康客养活动

2017-11-29 15:3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0日宁化国寿宁化县客家国际大酒店组织开展“香体验、享国寿”----国寿VIP俱乐部会员女性芳香健康客养活动。近百余名国寿VIP客户及其亲友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本次活动特邀宁化县女人话题中医经络养生师伍红珠老师及其团队,为国寿VIP客户带来一场芳香健康体检的盛宴。本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讲座的形式,首次创新的在活动现场布置了熏香设备,让到场的客户在充满了芳香的环境中聆听芳香疗法与女性健康的知识。期间,老师还就女性关心的妇科疾病、乳房护理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并与到场观众积极互动,氛围轻松活跃。

在活动中,还精心安排了全体客户互动环节,让到场的客户感受中国人寿E柜的强大功能,并由主持人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安装注册使用中国人寿E柜。每位客户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互相分享,其乐融融。活动尾声,互动问答和幸运抽奖环节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国寿VIP客户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并对新颖的活动形式、温馨的活动气氛,以及学到如何女性健康的知识交口称赞。本次活动不但回馈了广大国寿VIP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亮化国寿VIP客户服务品牌形象。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国寿品牌的认同感与忠诚度,使国寿VIP客户感受到国寿专业化、人性化的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