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进社区开展保险业务宣传活动

2017-11-29 15:34: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做好年度业务冲刺工作,积极宣传公司新开展的健康保险型产品,经过精心部署,11月22日上午,明溪国寿组织员工代表在城北社区开展保险业务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22日上午,公司营销员着统一工作服,在咨询桌摆上保险系列宣传手册,在咨询台前积极向过往群众分发有关保险宣传资料,宣传资料主要有最新版国寿客户报、案例及国寿E宝账的便利服务功能,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对上前咨询保险业务的群众认真进行产品及服务讲解,与客户零距离进行沟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宣传,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保险宣传材料30余份,有多位过往群体前来咨询。

此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形象,增强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和知识,公司将持续开展进社区保险宣传活动,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