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梅列国寿参加2018年度梅列区妇联“女性安康”关爱女性启动会

2017-11-29 15:23: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顾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4日上午,在梅列区老年大学活动会议室,梅列国寿获邀参加2018年度梅列区“女性安康”关爱启动会,区妇联相关领导、各乡镇村、街道经办人员,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对我司长期以来支持此项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表示感谢。 为了来年更好的开展、推进居民健康保险承保工作,梅列区妇联特意安排我司授课时间进行培训,梅列国寿林家英同志就我司开展的“女性安康”保险活动的两个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方案一:关爱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保费100元,保障45000元,主要项目为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四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者多种;方案二: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保费100元,保障45000元,主要项目为原发性女性特定项目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及保险责任免除条款等相关保险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宣导。并现场解答与会者经办人员以往遇到的各项问题。

希望2018年,中国人寿梅列公司能为全区的女性居民提供一份更好、更优、更充分的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