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0:46: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2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党委委员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马盛敏书记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就其中的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包括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指出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性贡献,在提出科学判断、凝炼创新理论、作出战略安排、统筹工作部署、推进伟大工程等方面得到充分体现,要求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深学透,充分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更加全面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与会党委成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大家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主题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理论探索和实践的最新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方针政策为引领我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大家表示,在加紧年度收官、部署新年工作规划、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为目标,以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改革创新驱动为手段,创新求实,科学管理,开拓奋进,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

马盛敏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会议提出一系列政治理论和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成为我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要求,在党委统一部署的基础上,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在学习活动中,要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尤其是结合年度收官和新年工作部署,充分认识新时期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放大格局,拓宽思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公司发展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