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开展“冬之恋 -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

2017-11-28 10:1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贞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本部营服邀约客户参与“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演讲活动及基因健康检测活动,让客户在这个冬季感受温暖,与富德生命人寿共享一路成长的喜悦。通过此活动也答谢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携手同行十五载,同时传递保险知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加强客户积累,助力公司开门红业务发展。

活动现场欢声不断、掌声不断,到场的二十余名客户诉说着与生命人寿的缘分故事,虽然他们的言语辞藻没有那么的华丽,如此的朴实真诚,但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人,是我们销售人员的真诚服务,耐心解说,才让他们了解到保险的真谛,了解保险为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机会,也增进了与客户间的感情,为维护客户关系,做好售后服务奠定了基础。演讲结束后,公司安排人员对到场客户免费进行基因检测,提前预知客户患病概率,做好预防措施,降低风险延缓或避免疾病发生。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公司在茁壮成长的同时,一直不忘服务客户、回馈客户,每年都会举办富有特色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持续开展了多项惠及客户、服务社会的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公司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塑造“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的服务品牌形象。龙岩中支将秉承公司指导思想,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 全力推动客服节各项活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拉近彼此的距离,用服务创造价值!生命因您而精彩,用心服务,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