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爱老助老公益宣传活动

2017-11-24 11:3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县乃至全国人中结构逐步步入老龄化,孤寡老人不断增加。11月16日,宁化国寿积极开展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的爱老助老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宁化国寿的20余名志愿者于走进宁化翠江明珠社区,用行动关爱社区高龄老人,践行“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保险行业主题。

此次活动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声中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宁化国寿经理叶宗培首先致辞,对本次活动的初衷与背景作了介绍,对宁化县翠江明珠社区、老干活动中心、老区办领导的关注、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给予赞赏,并表示中国人寿一定将公益进行到底!宁化县政府老区办主任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发言中对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关爱老人、热心公益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许多爱心人士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来自宁化县老年活动中心的专业护理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养老、急救等技能培训。培训过程中志愿者的庄严宣誓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希望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弘扬和践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是通过专业技能的传播让更多爱自己家长辈父母的儿女更好的尽孝。

启动仪式过后,志愿者们兵分五路,其中三路入户,在翠江明珠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内的5户老人进行慰问和义诊,一路对社区内的公共环境进行了卫生清洁,还有一路对社区周围老人进行义诊,通过活动中传授专业的养老护理知识和技能,一方面让社区的老年人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实际帮助,对提升社会敬老爱老的道德正能量具有积极意义;另一方面志愿者自身作为家庭成员,也可以更好地掌握如何从精神和身体上照顾老人的技能和知识,有利于促进家庭和谐。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通过此次“爱老助老”志愿者活动在社区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宁化国寿全体员工对“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理解,彰现中国人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企业文化理念,同时增强了宁化国寿全体员工的核心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凸显了作为一家金融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使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让幸福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