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交通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24 11:26: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做好创建文明县城活动,11月16日下午,明溪国寿组织志愿者,在第二实验小学附近十字路口斑马线东、西两侧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公司员工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的志愿者,在第二实验小学附近十字路口对不走斑马线、车辆乱停乱放、不礼放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该路段放学期间学生和车辆众多,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安全劝导服务活动,为学生及行人等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公司将根据有关部门要求,每周四下午在该路段安排两名志愿服务者,为明溪营造“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公司还在营业大厅LED全天候滚动播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聚力建设美丽新明溪”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形成强烈的宣传氛围,面向过往群众宣传及知晓率近千人次。

此次公司开展创城活动也是公司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公司迎接文明单位创建总评奠定坚实活动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