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开展员工反洗钱知识培训

2017-11-23 11:0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增强他们识别反洗钱风险的能力。11月20日上午,武平国寿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武平国寿王继军经理围绕反洗钱法律法规、反洗钱知识及常识、洗钱活动的基本特征及公民防范措施以及洗钱陷阱实际案例提示等内容开展培训。王经理深刻分析武平公司各部门在反洗钱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工作规范要求。此外,王经理还强调,武平国寿全体员工要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等反洗钱法律法规,强化全员反洗钱意识,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全面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为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的反洗钱知识培训,提高了武平国寿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反洗钱工作的自觉性,同时,也使他们认识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

标签: